Tuesday, March 06, 2007

打你個安倍,打到你無命賠

民望愈見低落的安倍晉三,死口否認強徵慰安婦,有抗議日本惡行的團體趁今日驚蟄,將他的影印肖像當成小人,用黑鞋狂打,從電視畫面見,不知有否唸唸有詞,「打你個安倍,打到你無命賠」;「打你個晉三,打到你成世慘」.

實情一世慘事,是在花樣年華被迫當上慰安婦.作家李碧華的「煙花三月」,寫慰安婦袁竹林的慰安歲月,看後非常難過,袁死去差不多一年,生前天涯追兇,作證,她誓言有生一日,都要控訴到底.

幸存的慰安婦都八十多歲了,昨天在美國聽證會,有慰安婦憶說那一段死不暝目的經歷,她說:「他拔劍指着我,威脅說假如我不依他,他就殺我.他把我拋上牀,撕破我所有衣服....他走後我全身還在抖震.我撿回殘破衣衫躲入浴室,發現還有幾個女孩.我們全都嚎啕大哭和極之震慄.但那晚還沒有完,還有更多的日本人在等.」

另一名作證老者,淚流滿臉,激動地道:「我感到十分羞恥,可是我必須講述我的故事.我絕不放過日本!」

好一句絕不放過日本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