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07

天空翱翔

同學半夜來電,有事要說,結果談了個多小時,功課做不成.他問我意見,聽後,本來有點猶豫的決定抹走,笑稱我鼓勵了他,他終於做了,結果令他被圍剿,要我請食飯補償.

我做了推波助瀾的人嗎?應該不是.一些人想要做某些事,心裡早作七、八分決定.他找一些人問意見,想作平衡,但總會偏向.說我是鼓勵,倒不如說體恤吧.

你只是展現自己的個性,看到不對的,要吐不快,那怕別人的批評或錯誤理解.你對自己忠實,難道不對嗎?正如做功課那篇戲劇《海鷗》的象徵,你是海鷗,總得在天空翱翔,那怕遭遇狂風暴雨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肚餓Chris said...

對對對.
其實佢問你之前佢都估到你會係support你定係唔support你架啦.
所以, 佢問你之前就決定左要做.
唔關你事架.

12:5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