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

 






往地鐵站時,在扶手電梯見到這廣告,一下攝住了我的眼球,吸引的並不是「全日盡嘗歐陸滋味,每位只需35元」,而是那軟軟的鐘。廣告製作者明顯將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(Salvador Dali)的軟鐘意念抄過來。

達利這作品《記憶的堅持》,1931年創作,軟了的鐘呈波浪狀,像垂死一樣掛在枯枝、放在......所有腐朽一刻停住,反令記憶變得持久。但也有種懼怕吧,你會否如它;原來最堅實的東西,最有秩序的存在,變得那樣軟弱無力。這包括你的青春、事業、愛情、驅殼......

這問餐廳究意是想我們不理任何時間都記住它的好處,還是怕了它呢?相信不理會的佔大多數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sasady said...

我覺得好似我咁洗濕左個頭, 掛O向度...等浪乾.

12:42 AM  
Blogger CYK said...

好歹都是我自己山地搞的,春夏秋冬,冷暖濕熱,縱使得個吉,不枉自己付出一場.有時想,我係咪都應該搞吓生意仔.

5:06 PM  
Blogger sasady said...

好認真勸你'千祈唔好'...除非你識印銀紙啦~

10:1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