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VCD

今年終於讀完這課程,早前畢業禮也行完了,好同學送了一份禮物給我,真的令我非常感動。這禮物是我和同學們的VCD,盛載了幾年來的友情;我們一同行山、踩單車、吃飯、上堂,與教授們合照,還有畢業禮,照片、短片加上特選歌曲,邊看邊思潮起伏。

我想,究竟做了什麼事情,得這些同學如此厚愛?有相識多年的舊同事總跟我說:「你以前對我太差,成日彈我,我一世記住!」又有舊友這樣說:「你都無心肝,唔記得我!」

沒錯,對很多人並不熱情,可能與性格內向有關;「嘴巴」又無疑不太乾淨,但年紀大了,也變得清純點。可能就是那點真吧!

不希望自我欺騙,但又可能是得罪人、做好事,做壞事的根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