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悲鳴!

劇集裡的故事溫溫馨馨的,俊男美女穿梭,風景秀麗,然而這些美好人事影像,一點也不能撫平鬱悶的心情。半年多前,他還不是這樣;乾乾瘦瘦,客套話也不能跟我說了。躺在病床上的他,是否真的把我認出來,不肯定。我深深明白這句話:判若兩人,看望他後,心裡有點沉重。

我跟這長輩並不親厚,但不知為何,他留在我腦海中的衰敗身軀,在這深夜漸漸發酵,竟為他的事生起一種莫名的難過感覺,不能自制的飲泣起來。我在為誰飲泣?為他,還是為自己?或更貼切的說,是為人類的有限、脆弱、無助和痛苦而悲鳴!。3時 25/9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