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2, 2008

願這並不是另一篇周記

為何他可以這麼努力,可以全副精神投入所作之事,這麼真誠的背後,有什麼理念及推動力?相比之下,自愧不如.我太懶散了,也沒明確目標,要是這樣下去,終會什麼也做不了.我年紀比他輕呀,但講魄力,談鍥而不捨的精神,唉,相距太遠.

從小,就寫自我檢討,在那些周記裡,跟老師說,要改掉那些懶散的生活,不要這,不要那...但我依然故我,所以成績差是理所當然.

現時深夜返到家,好想讀些書,但讀不了幾頁,好睏,很想堅持下去,不成;牀邊那書是好書,但讀了一月,只到一半.早上,很想早些起來踩單車,但太累了,沉沉睡去,又運動不成.

這些事情,只是意志薄弱下的藉口.我那在天堂的好友,相信我有鋼鐵的意志,真不知從何評起,或許魄力之星可成為榜樣.時日並不太多,你要起來了,不要再軟弱無能!

願這並不是另一篇周記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