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2, 2008

在天堂的你怎個解究?


K,

昨日去遊行了,首次形單隻影,這時就想起你了.上世紀我們大伙兒遊行過一次,今個世紀遊行過兩次.當然今後再無可能了.

你知道嗎,市民對今次遊行確有點冷.去之前,問過兩個人呢,一個沒回音,一個寧願往深圳按摩吃東西.我聽到後,心裡有點異樣感覺.

到了現場,人真的不多,遊行通道,有時疏疏的,口號也少人叫.那些X團X人,都趁機宣傳和籌錢;冤大頭老曾,變得乞人憎,有人諷刺他:特別行騙區,扑街疾首下台!

我走上了天橋瞰望,人群中,發現了肥佬黎,被咪高峰包圍採訪,你可能說他有種吧,敢於對抗未來超級大國,但我更有懷疑:他是否精神分裂?近來我學了一個名稱:「倀傳媒」,相信他營運的,最起碼不是這類傳媒吧.

大會估計有四萬多人,他們為何總是充大頭鬼.或許這看法是對的;無論什麼人,什麼立場,一沾手政治,你腦袋裡就充塞着權術這兩個字.就現場看來,估計只有約2萬人.

我有時負能量太多,看東西太不正面,你有時會跟我分析,像個大哥哥.這些遊行場合,令我的負能量又增多一些,在天堂的你怎個解究?

K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