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9, 2008

這塊鉛很重呢!

在眾多新聞中,這一類新聞我最不想看到,就是有關行家的,例如被打,被輾傷,被拘留...而今天看到的,是這類新聞中最難忍受的,他涉及了風化案,從案情的表面證據看,未來被判罪成機會很大。而行家對其報道也絕不留情,相片名字俱存,相信他日後被本行聘用的機會很微了。

這新聞我也特別有感覺,因為認識當事人,他當年和一個女同學在我們那裡實習,他們做了幾個月後,臨別時,分別送給我們眾同事小小的感謝咭,記憶中,是首次有實習同學這樣做,當時我與他們接觸不多,接到感謝咭時也有點意外,也因此感到這年頭的實習同學真曉做事。

我好想問的是,他為何這樣做,他自己向警方的辯解是紓緩壓力。壓力,那行沒有,誰人缺乏?我還記得多年前做專版時,初時因為壓力,每天起床,枕邊掉了不少頭髮,洗頭時,浴江赫現一堆髮絲,持續個多兩個月,正想去看醫生時,竟又好轉了。

他實習完畢後,在一些場合見到他,發現他變得瘦削了,問道有何秘方減肥,他答說,每天起床後,跑它一小時,不出三個月,就變身了。但近年他又打回原形,應該沒有什麼運動。有壓力,做些運動啊,做那些事情又被人發現,何來減輕壓力,心裡反多了塊鉛,這塊鉛很重呢,並釋放毒質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