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小心地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愛的人是你嗎?可否愛你一次?
愛是否可以代表一切嗎?
一生只會愛你一個,但你一生又只會愛我一個嗎?
你是否變心了??
一起的時間,會開心,會快樂,但分手的時候,還能開心,能快樂嗎?
其實你是否欺騙了我的感情,你是否愛了別人!我應該甚麼樣愛你不愛你!?
你能否為我放低一切嗎?為什麼???
我不明白你的愛,你會明白我的愛嗎???
我愛你,你知道嗎??
一生只愛你一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,誰家女子(應該是女子),在商場的廁所門上寫了這麼多痴心話語,廁所塗鴉見得多,寫單一主題來又這麼文縐縐又長篇的,未見過。

她花了多少時間寫?寫時心情怎樣?她的字體有風格,但不好看。

問人明不明白她的愛,又說不明白對方的愛,其實愛是不明不白的,最緊要小心地滑,否則跌低爬不起來,嚴重至癱瘓,就抱憾終生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