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8, 2008

認真的老師

趁住學期快結束,原有例假可騰空,報讀了與本業有點關係旳短期課程.原想這類短期課,都是聽聽就算,當作增加點認識,又不是拿什麼學位文憑.怎料負責課程的老師很認真,今早叫文書問我們拿電郵,下午就傳來訊息,要我說一些東西,好在數日後在課堂上討論,又說未來在課上,大家會亙相交流,發表己見甚至演講.看到這,真嚇了一跳,要我說國語,肯定講到一嚿嚿.

我花了點時間做了他要求的,不久他回覆,說道形式不是這樣,希望可再做一次,但他讚賞我回應神速,而回答形式即管不對,但內容挺有意思,可在堂上討論.稍後我再做一遍,他肯定地說我做對了!

雖然未上堂,已感受到這名老師的認真,他亦能與學生交流.其認真,令我原本「聽吓」的心態有點變化,要嚴肅一點地對付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asady said...

咁堅!咩科?邊暑搞?咁好玩~
我都好想返學呀T_T

12:20 AM  
Blogger CYK said...

是港大搞的,講吓大陸,都未知點,上咗一兩堂才跟你說吧!

12:3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