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一樓一鳳?

X報今天做了獨家,盡情報道新西蘭車禍一家的生活點滴,足足兩大版.看後,眉頭一皺,想道,若我是他們的親屬,定感氣憤.我死了家人啊,不是做了idol,或拿了什麼獎,不須鋪天蓋地說出來,刋登了一張相嫌不夠,還要四,五張,每張都大大的.某年某月某日,當我冷靜下來,突看見這三分一張床大的報道,心被揪出來.

我是她的長期讀者,小時候就開始看,她那時一些新聞,看不懂,太複雜及深奧了;後來明白多些,曰之為氣質美女變得平易近人.如今美女不但可親,更登堂入室,雖不致淪為一樓一鳳,倒令你覺得面目模糊.

她還有何特質,要我留戀她?惟她漫長的變質,令我愈來愈失望;那停止對她的支持,相信是最好的方法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asady said...

我想你講的應該是'日月報', 我與老闆本來也是她讀者, 可惜我們也變節了, 皆因月前她登了頭版, 用'七擒七縱七色狼'的七彩標題與肉女及一眾淫樣的色狼來告知天下, 她要往火坑一躍而下往一樓一去也.

11:4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