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4, 2008

九萬必勝

這是什麼?打麻雀必勝護身符?其實九萬是指「馬英九,蕭萬長」,意謂兩人搭檔選總統赢梗.

這張扁平的牌子,是同事在香港一個有關台灣的研討會中拿回來.其背面更有趣,寫道:「愛我的,我也愛他.懇切尋求我的,必尋得見.豐富尊榮在我.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.我的果實勝過黃金.強如精金.我的出產超乎高銀.我在公義的道上走,在公平的路中行.使愛我的承受貨財,並充滿他們的府庫.」連聖經箴言都套用,那馬萬九堪比神啊!

小馬哥(老馬?)贏面大,胡錦濤早前亦釋出寬獨言論,香港政府也正在研究一旦三通,香港有幾多損失;可否有其他方法減低損失.

三通已講了多年,但這次真的如箭在弦.台灣客是港第二大客源,若台灣客直飛大陸,內地客直接登陸寶島,我們香港是否靠邊站?香港有什麼地方吸引台灣人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