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07

盛裝

昨晚做了「電視精」,竟然看完整個港男比賽,又看了一陣子馬術比賽,意猷未盡下,再看了兩套電影,好久(以多月計甚或以年計)沒試過這樣.幸好看畢還未天光.

港男爭奪戰,是第一次看,原來十分有趣.伍穎薇真行,識得搞氣氛,但又不致將自己變得很低俗.三個環節,包括必殺技(展露才華);泳裝及回答問題.最後那部份根本多餘,選美,無論男或女,都是講樣論身材.問答題,表達自己想法,簡直自爆其短,事實上,在選美這類場合,成班色慾男女混離,有腦都變無腦啦!

冠軍袁偉豪,有點眼熟,再看多幾會,發覺他有點像一個義工朋友.這義工朋友年輕時較純真,與我也頗好傾,但自從經歷世情,變了;人變得現實,與我多年無什話題,或許不識投資,不識炒股,又不識有權勢人士的我,一點價值也無.然我至今仍記得他曾純真的面孔和行為.

回說港男,少年組冠軍,身材頂呱呱,樣貌則無渣拿,有點兒像趙文卓,有個實習女同學說他的牙齒很肉酸.盛年組冠軍趙國東,樣子驟眼看還沒什特別,但細心看,有點問題,兩眼距離過遠,一如舒淇,古怪古怪.

馬術比賽,原來也頗好看.盛裝舞步(Dressage),沒有速度感,但很優美.冠軍Schrade Dirk與愛馬Grand Amour(大情人)很合拍,穿上軍服的Schrade,瘦長身形顯得更瀟灑,駕馭大情人,讓牠跳動時,讓你感到Schrade也在跳舞啊,舞步靈巧,看得我迷醉.可惜Schrade在今日的越野賽(Cross Country)時間超出規定,被扣了很多分,累計暫時只得第二名.

(圖片版權屬REUTERS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