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07

沒得救

唉,老毛病又發作,那種非常直率的態度,尖刻的語氣,鑄造成一把利箭,直貫別人心房.從他沒那麼活躍的態度,看來應不太好受.但我為什麼要放這把箭,因為他冒犯了我的原則,令我十分不快,而這原則是一定要堅持的,管他的行為是否從好心出發.

其實,令他明白我堅守的工作原則,應可用一種較溫和的手法表達,不用那麼「硬掘掘」的啊.看來我都是沒得救了!又想到,若我這類人有權力,會否變得很可怕,可能大部份人都要失掉工作啊!那將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;沒幾個人會走得出「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」這類把戲的緊箍咒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