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07

一額汗

乘電梯落樓上班,落到應該七樓吧,門打開,貌似同學基斯的男住客入電梯,他一入來,就望住我,我心想:「嗱,你唔係又同我講嘢嘛!」但如前科,他又同我講嘢:「你額頭好多汗,抺一抺佢.」我回說:「好熱!」跟住無出聲.沒多久門打開,他先行,沒有再跟我說話.我一身鬆晒!

這名據說患有精神病的男住客,已有一段時間沒見,這次撞到的他,狀態比之前差.他很喜歡跟人說話,尤其是女的,幾乎每次跟我打照面時,都要跟我說話,我每次都當無事發生咁,當街坊打招呼.

有一次更誇張,我竟與他同乘一班巴士往九龍城,途中被他發現,他跟我說了很多話,如他往九龍城,是到媽媽鋪頭,幫忙賣東西,他每天都如此,但不喜歡,因為所賣的,是女生內衣用品,他不懂賣.他又望着我說,謂很喜歡女孩子長頭髮,覺得很好看.又問我拿電話,但我回說大家是街坊,在屋苑不時見到,不須電話啦啦!他沒再死纏爛打,就下車做事去了!

這名有病的男住客心腸不壞,但待人好直接,不清楚的,很易被嚇親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肚餓Chris said...

唔係似我下話.

2:39 PM  
Blogger CYK said...

確實有點像你,個樣,唔係個腦.

4:3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