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4, 2007

捨不得的小妹

性情溫婉的同事小妹離職了,帶給我少許的離情.這麼多同事離職,此小妹令我有點捨不得,但我當然不會跟她說「捨不得你」這些說話.

很多人對傳媒這行有興趣,覺得很好玩,甚至走去讀專科,但踏足後,你就會覺得一點也不好玩.那天,一向順得人,沒什意見的同事甲,做完採訪回來後,呻足半天,為何?因為受到某種壓力,要寫違心的東西,同時要受人指指點點,她壓根兒不想寫,可是非寫不可,結果寫得非常痛苦.

小妹對採訪工作有點興趣,但試過覺夠了,想做其他東西,但暫時未找到,唯有轉往薪水高一點的其他採訪機構.所以對她說些什麼難捨的話,簡直阻人前程.

然小妹對這份暫時一生人中的第一份工作,無疑有特別感情,臨別依依,她「狂」影相,我都未見過一個同事離職,會影這麼多相,又說自己會執東西,不需我幫忙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