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7, 2006

百鍊雙姝

今日明報有中國影后劉曉慶專訪,寫得不錯,談及友情、對人生的看法、到荷李活發展的問題.娛樂新聞也有可讀性,並不是下下耍「爆奶」等招數.劉曉慶真是久違了,她的戲看過的不多,但就看過的論,印象深刻,演技真「行」,扮演初入宮帷的少女,如何一步步向上爬,用盡方法吸引皇帝的注意,我仍記得她唱歌勾引皇帝時的天真嫵媚.入過獄的她,演技相信更千錘百鍊.

從劉曉慶,又想到同樣演技精湛的梅麗史翠普.人們可能只記得她是Prada惡魔,只記得她現在的容貌.她不是美女,可是角色及演技,令她變得美了.有一套戲,她演女僕,在驚濤岸邊向男主角回眸,美得令人目眩,為了這一刻,我掏腰包買碟.早幾年她曾向傳媒感嘆,很多有興趣的角色都論不到她,因為那些女主角角色都是較年輕的,導演製片覺得她老了,不適合.現實就是如此,管你演技有多扣人心弦,思想心態也配合,可是面孔總會出賣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asady said...

我兩都很欣賞, 梅姐由與高蒂韓一齊演的飛越長生刑穿'PARDA的惡魔,劉曉慶由芙蓉鎮到現在與另一好戲之人鄧萃雯一齊做的'徽娘宛心'正在ATV播緊, 不錯.

我同芭芭星期日行完港島徑'柏架山自然徑'了.

11:29 AM  
Blogger sasady said...

我兩都很欣賞, 梅姐由與高蒂韓一齊演的飛越長生刑穿'PARDA的惡魔,劉曉慶由芙蓉鎮到現在與另一好戲之人鄧萃雯一齊做的'徽娘宛心'正在ATV播緊, 不錯.

我同芭芭星期日行完港島徑'柏架山自然徑'了.

11:2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