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你為何那麼賤?

「賤人」,這句鬧人話,已很多年沒說過,但今日在電視看到這宗這宗新聞的主角,即刻怒吼一句:賤人!點解你咁賤格,留低分別只有一歲及兩歲的兒子在家,自己走去深圳玩樂.他們凍到鼻涕長流.幸得好鄰居報警,才避色進一歩的慘禍.

「有人自一年前開始,已常將兩名幼子鎖在寓所在大門與鐵閘間不足十吋的隙縫中,任由小兄弟空着肚子痛哭,其中幼弟大部分時間只穿上尿片,惹人可憐.」這是什麼行為的母親,或正確點說,這是什麼人的行徑?就是賤人所為.

同事問我何解那麼激?他未聽過我這樣罵人,有點驚訝.係,都不知為何那麼激動.她或許不是我最主要原因,而是將所有不公,不仁,不義,全數發洩在她身上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asady said...

正常反應!皆我地係正常人law!我全公司睇到此人渣老母, 齊聲說'濺', 我睇見兩孤雛很心痛.

11:1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