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3, 2007

等你整電腦

好友曾深愛的人,也是我好友,是我電腦的技術顧問.他急病那天,家中電腦也竟同時壞了,熒幕漆黑一片.

昨晚放學後,怱怱趕到醫院探望.我在他耳邊說,我來了,正等着他好番,幫我整電腦.他兩眼合着,不知聽到沒有.深切治療部的病床,四周掛滿儀器,單是那些有液體的袋也有七,八個,很嚇人的樣子.他的病況,唉!看望至半夜,護士催促說探病時間過了,我們默然的離開.

他,相信受家中親人離世的影響,想到自己也可能會遭逢同一命運,所以很珍惜生命,多年前開始過健康生活,盡量做自己喜歡做的事;打波,旅遊,玩電腦,上課....時間編得滿滿的,容不下一串慵閒.他這種心理我絶對能體會,因為我也相信會遭逢同一命運,所以現在上課上班這樣辛苦,也要捱下去,否則無機會.或許是適當時候,為自己進入另一境域作好準備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