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3, 2007

夢會葉劉

兩太激鬥,葉太輸了,但葉太在整場仗,確令人印象深刻.前晚投票前夕,我與她夢會了.

夢中,不知何做,竟參與了葉劉的宣傳團隊,我穿上了白襯衫,深藍色西褲,半寸高淺色皮鞋,預備跟她出征.但她嫌我穿得不夠活潑,着我換上牛仔褲.打工仔嘛,唯有照辦.

出征團隊人強馬壯,記得此行是去拜會民建聯.葉劉穿戴得很漂亮,一襲花裙,配上桃紅中袖西裝褸,一出現,不禁要說聲:「好靚呀!」

民建聯預備了多個項目讓葉劉發揮,如對老人噓寒問暖,人群中,有主席譚.

我好多工作做,團隊中有張熟悉面孔,傾談下,曾是行家.百忙中我們吃飯,但要記下吃了多少錢,團隊阿頭不希望我們吃飯錢用得太多.

吃完飯,就跟隨著拜訪隊伍,途中老細看到我,說:「你幫葉劉?」又見到已轉行的肥仔舊同事,他驚詫道:「你都會幫葉劉?」

我沒好氣理會他們,因為已跟不上隊伍,追呀追,終於醒了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肚餓Chris said...

我投左葉劉.

9:37 AM  
Blogger sasady said...

我都係支持葉劉, 四萬太四萬了, 好假!

10:3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