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3, 2007

philosophy的懲罰

話人地寫得差,自己也不是一樣!剛上網看成績,唉,結果是十分差,未試過這麼低分,我究竟點解寫得咁差,我既reason在那裡?但我已頭痛欲裂,想不到,也不想去想,只感到depress.我還未讀完呀,點樣讀下去,真是迷惘!究竟philosophy它還想不想我再讀下去,我和它溝通得夠唔夠?想來,真的不夠,是它對我的懲罰.若如此下去,這種懲罰只會愈來愈重,除非你跟它決絕,一了百了,但做得出嗎?

6 Comments:

Blogger 肚餓Chris said...

咁啦,你再同佢拖多一年啦

8:59 AM  
Blogger willsin said...

做乜攪到咁慘, 你到底讀緊乜野course?

5:14 PM  
Blogger CYK said...

咪中大哲學系個MA囉,對於我呢一類無什哲學基礎者,真係好難讀得好.讀哲學真係要有閒情和專注.

8:59 PM  
Blogger willsin said...

Academic philosophy is not an easy path.

It is very very different from philosophy in a loose sense, which students from Cert or Diploma course learn about.

I had tough time too when I started philosophy from a MA course at UK in 1992.

2:28 PM  
Blogger rururu said...

好像誰說的,明知學海無岸,為什麼還要跳進去?
可惜,你既已經跳了,只好努力了。
當學習變成了負担,還有樂趣嗎?這個反正是我想問的。

12:09 AM  
Blogger CYK said...

韓愈說過:書山有路勤為徑,學海無涯苦作舟.已在這個海上了,course只是其中一個浮標而已,之後不知漂往那裡.樂趣問題,問得好,因為我未想過,要想一想.

1:3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